用户名:
密   码:

会员单位

会员企业介绍-相关信息以会员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为准首页 > 会员公司介绍

上海澳星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澳星(Austar Group),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,业内唯一一家连续6年蝉联新浪网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的出国中介,新浪2014欧洲金牌服务移民机构,《中国国际移民报告(2014)》中,澳星列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30强前三甲。澳星每年帮助众多家庭获得签证,累计成功客户在业内名列前茅。 澳星提供全方位的移民解决方案。业务涵盖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韩国、英国、法国、塞浦路斯、匈牙利、爱尔兰、马耳他等国的投资移民、技术移民、家庭团聚和入籍服务。 杰出的专业性和超高的签证通过率来自于澳星7名澳洲注册移民代理、5名美国资深移民律师、4名新西兰注册移民代理、3名加拿大移民律师、3名欧洲资深律师,以及澳星多年来培养的富有经验的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。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,让澳星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。 随着多年来的发展,我们在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、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、新西兰的奥克兰、美国的洛杉矶、新加坡、香港、上海、北京、广州、深圳、南京、苏州、无锡、常州、杭州、福州、厦门、合肥、青岛、沈阳、长沙、武汉、西安、成都、重庆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,我们在中国的公司全都有公安部批准的移民牌照,是中国目前最成功的专业移民中介机构之一。

企业执照

咨询顾问

联系我们

地址:裕通路100号宝矿洲际大厦7楼

电话:63547902

暂无信息